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木瓜丝蒸糕

木瓜丝蒸糕




        用做萝卜糕的手法,把萝卜换成木瓜丝,就是这样简单。我偷偷加了一把猪油渣碎。那么一大盘的木瓜丝蒸糕根本没机会拿去炸,因为这样吃已经很好吃。为了这些小食,我开始在后院撒木瓜仔,呵呵!你知道我要吃什么?

3 条评论:

  1. Linnh姐,

    好个木瓜丝蒸糕,还是一样没尝过,不过它很有吸引力。。。。

    有机会也要试试看!!

    木瓜要用生的还是半熟的??

    哈哈,我比较笨,问清楚后再来开工比较保险,没那么容易失败啦。。。 ^_^

    回复删除
  2. 我只用过洋葱代替萝卜,还没试过这个。

    想问问Linnh姐,和萝卜糕比较,哪个比较好吃呢?

    这个木瓜丝糕,是不是用青木瓜作的?

    带木瓜的甜味吗?

    回复删除
  3. 洋葱的很香,而且很甜。

    不需要特别多的材料就很不错吃了。

    不过记得洋葱要爆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