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九层塔大薯炒鸡

九层塔大薯炒鸡





        那个大薯是犀牛薯,我不爱吃。妈妈的朋友送给她,放在厨房碍眼。这几天妈妈的厨房给我翻新,几十年的东西丢的丢,送人的送人,重新归类,重新排列。女儿说好像进了一间新屋子,而且对我挖出来的那些宝很感兴趣。我不喜欢收废物,自己不用宁愿送人,即使是新的。一个人用得了多少物品?什么都要收,什么都要买。

        这个东西我炒了却没入口,吃的人是妈和老二。

2 条评论:

  1. Linnh,这犀牛薯还是第一次听到也是第一次在你的blog见到。 是不是像木薯或芋

    头之类的?

    回复删除
  2. Linnh,

    谢谢你的分享让我知道多一点了。近来好吗? 祝你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