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金枪鱼扭扭转

金枪鱼扭扭转




        喜欢这面包的造型,苡苡说下课时她在不应该吃东西的地方拿这面包出来,校长走过,以为要被骂了,严肃的校长却说,“那么好吃的面包,可以给我一个吗?”当然那校长是在开玩笑,小妮子吃了豹子胆说,“我只有一个,就给你吧!”校长还说,“哦!只有一个,那你吃,你吃。”我敢说她口不对心,她什么都可以给你,面包,休想!





        其实孩子们喜欢的都是咸口味,这就是特别受我家大大小小欢迎的面包。别说他们抢着吃,我如果跟他们一样的年龄也会加入抢的行列,可是我是妈妈,所以原本留给自己吃的还是让给家里的面包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