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九层塔黄姜鸡

九层塔黄姜鸡



        妈妈的血滴子被我开幕后这已是第四个菜肴,之前有两个没机会拍照,煮好后孩子们肚子太饿,太阳又下山,很难拍出好照,就记录在脑海里。



        大舅送来两只土鸡,弄得很干净,阿姨搅好的酱料在妈的冰箱里有五到六瓶,不同口味来自不同的阿姨。你瞧!我妈当大姐当得很有权威,弟妹们对她敬爱有加,家里有吃不完的食物。他们知道妈妈去医院复诊,怕我的孩子没东西吃,一锅锅菜肴送到家。




        黄姜鸡出炉后,七姨正好送黄姜饭来,拿来搭配实在太妙。小儿吵着要我做黄姜饭团,一口饭一口肉,吃得津津有味。阿姨一起送来配黄姜饭的咖哩我动也没动,就只配这九层塔黄姜鸡,太好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