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凉茶鸡汤

凉茶鸡汤


        煲凉茶煲得走火入魔,昨天给妈赞两句就‘松毛松翼’,突发奇想,把老母鸡加入后院的凉茶叶,加些姜蒜和甘蔗一起褒。




        厨房里飘香着两者相近的味道,凉茶和凉茶鸡汤。火候还不够。偷喝了一口,清甜得让人眼睛一亮。给外子盛一碗,他用半生不熟的华语说,“好吃的。”“那以后我开花园餐馆,拿这个来当招牌汤可以吗?”对着一院子的香叶和草药,开始编织美梦。没有梦的人不会快乐,就让我多做几天梦,快乐似神仙。


        煲了一天的鸡汤,打开盖,香气扑鼻,给妈妈送过去一些,她说真好喝,肉都不吃,把汤喝光。看来这类汤以后会在我家不断出现,那以后花园餐厅开张后我手上就有很多个不同叶子煲出来的汤,哈哈!开始看到餐厅的雏形,Oop!天还没黑又发梦了。



1 条评论:

  1. 请问是什么叶。。。我也来玩玩。。。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