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Kuih Bingka Jagung

Kuih Bingka Jagung

    我在酒店里吃过好吃的kuih bingka, 一直想动手做却没了下文。这一次告诉自己这样简单的东西为什么做不出来,想做就去做。其实做没有问题,问题是甜口味的糕点在我家不畅销,怕做了没人吃。
    我曾经做过很难凝固的bingka 可能因为那一次的经验,让我见过鬼怕黑。这一回决定用阔一点的烤盘,这样可以减低烧烤的时间,让它快点熟。

    糕点烤出来后高度就像侏儒,这样的糕点肯定熟透。味道好卖相糟, 怎办?给它改造下,把平房叠起来变三层高楼。老二下楼来看到后说要吃妈妈做的千层糕,嘿嘿! 千层糕,三层吧了。




材料:

1 杯面粉

2 大匙蛋黄粉

1 杯半椰浆

½  杯浓奶油(cooking cream

2个蛋

½  杯糖(爱吃甜就多加一大匙糖)

½ 茶匙盐

1 罐粟米茸





做法:

1. 除了粟米茸,所有材料用搅拌机搅合。

2. 倒入粟米茸搅匀。

3. 倒入铺了香蕉叶的模型,(建议8寸正方形的,否则就像我用12寸的烤盘,过后要叠高楼)以160摄氏度烤75 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