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葱’满幸福

‘葱’满幸福










                看到美食节目台湾种的葱又肥又大,他们用新鲜的葱做了一个充满葱的葱油饼,题名葱满幸福。我喜欢哪个名字,也爱吃葱油饼。


                这阵子,市场上的葱贱卖,我家青葱不断。买了几次葱想要做葱油饼,最后都拿去炒菜。今天有个爱吃葱油饼的人在家,我就做个葱满幸福给她吃,让她感到妈妈对她‘葱’满爱。红色的甜菜根是妈妈对她毫无保留的爱,有个乖巧又有主见的女儿是我的福气。

         女儿在院子里采了一些葱兰花,让这葱满幸福更圆满。

7 条评论:

  1. 呵呵是啊近来看到一堆葱
    我也是在想可以做葱面包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贱荬。可以抵消贵的时候花的钱。

      删除
  2. 看到你的葱油饼外皮是脆脆的,一定很香很好吃。。
    我已好久没有做了,最近很懒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上那么多好料还说懒?

      删除
    2. 哈。。那些食物都是存档啦。。:)

      删除
  3. 这个喜气满满,新年期间做,很应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