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

为味蕾特制的自带便当

 为味蕾特制的自带便当

姜丝炒虾饭

                    自带便当已成一种习惯,多年来为了健康而改变的饮食习惯在很久以前就看到了成果。普通的便当,不花俏也不丰盛,简简单单是一顿。便当让我的社交活动趋于零,多出来的时间可以完成很多工作。有时候边吃便当边处理工作,便当吃完,工作也处理得七七八八。这两年新冠病毒肆虐,好长一段时间不得堂食,职场上还是有人在一起群集用餐,惹来没完没了的感染。我在自己的办公室用餐像多了一层保护网,那么多人染疫,我置身事外。

Linnh 式炒饭
豆豉炒金鲳鱼

乳酪鸡蛋手抓饼
面包、司康配咖啡。
咖喱辣木豆荚鸡

海鲜咖喱

咖喱鱼饭
想怎么吃就怎么弄。
特好吃的烧包


连自己都忘了这是什么? 😄
蟹糕十分下饭。
有鱼有菜,你还嫌什么?
顺手采了走廊上的花增加食欲。
炸鸡片、芥兰,家常便当。
绝对好吃的炒海鲜粥

有层次的口感,味道鲜。

炒菜心配肿胀鱼

辣辣炒粿条



咸菜猪肠汤

猪油渣配饭,一流!

赖床就以手抓饼当一餐。
重口味的素菜肴

蔬菜寿司

参末炒帝皇苗


4 条评论:

  1. 我也吃自己准备的午餐便当两三年,煮的都是家常菜没有你的丰富和多pattern。带了便当不再去食堂烦恼要吃什么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家常菜,一大早爬起来还能玩出什么花样?

      删除
  2. 好丰富的便当,肯定比食堂的好吃多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随着需要烹煮, 无需委屈自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