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6日星期一

红彤彤的芒果糯米

 红彤彤的芒果糯米

              上一次在餐馆买了一盒芒果糯米,我们三人共享,份量极少。现在是芒果季节,外子每出去一次一定买很多芒果回家,我家芒果无限量供应。

              火龙果过滤后取浓浓的果汁浸泡糯米,怕那张牙舞爪的红色吓坏人,以柔和的粉色和白色中和。蒸好糯米,再煮个椰浆酱。女儿细心地切芒果,很有心思地摆盘,我把糯米混合后再淋上椰浆酱即可食用。


              装在玻璃杯子的糯米底层已有椰浆,方便即取即食。以后我开咖啡座可以推出这一款(发梦中。。。。。。),做梦无罪。咖啡座如雨后春笋,有特色的没几间,要吸引顾客不容易,除非你的食物特别好吃。我还是延续在家开咖啡馆做自己人的生意就好,活到这把年纪最重要的是天天平安度日。

             

  

4 条评论:

  1. 木制餐具好美。

    回复删除
  2. 简约风格,我也喜欢。

    回复删除
  3. 我是你的忠实默默潜水读者~~
    由于上个月工作很忙,累计了好多你的文章未读,这两天倒着顺序读;可以一口气浏览那么多的海景和有温度的文章,一个字。。。爽!
    然后嘞,我发现到!原来Linnh 是美女!尖下巴,长发飘逸~~ 所以忍不住浮起来给你留言了,嘻嘻~~
    喜欢你的文,请务必继续写下去哦~~祝福你合家 安康幸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留言像打了一支兴奋剂, 让沉闷的心情雀跃跳动。一直以来很少有人会留言, 来的都是不离不弃的网友。我自嘲自己写自己爽,现在多了一份动力。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