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星期二

蓝天下的牧场

 蓝天下的牧场

              蓝蓝的天飘着白色云朵,绿色草地白色栏杆。一抵达这地方我已经迫不及待地飞奔出去,比想象中还美的画面出现在眼前。走出户外真好,像飞出去的鸟儿不想停下来,只想继续飞。什么也没带,没帽子、没防晒油,曝晒在烈日下却挡不住我的兴致。不停地往前走,贪婪地看风景。我的性格没因年龄增长而改变,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很想就这样绕着牧场走几圈,无奈马来西亚的天气过于热情,脸都被烫伤。我和外子约好下一次清晨七点来,趁雾气未散,太阳还没探头,我们可以好好散步。外子是好好先生,我的快乐让他有成就感。

              我只对天然景色有兴趣,至于那些给人拍照打卡特意以各种装饰品当背景的小站则免了。我们没与其他游客一起挤,但我们拍照的地方马上就有人在旁边等着。喜欢那白色的栏杆,有绿草地衬托,它十分显眼。

              停下来喝一杯鲜奶咖啡,鲜奶是主角,咖啡沦落为配角。通常我不喝这种比例的咖啡,今天就让鲜奶抢尽风头,毕竟这里出产鲜奶。

              我和外子逛完后,又往下一个景点去。我们今天要玩个痛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