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星期四

我的撒花咖啡

我的撒花咖啡

              我喜欢看拉花咖啡,它给我带来快乐。每一次侍者把咖啡捧到面前,我总是开心地笑,非常满足。偶尔喝杯拉花咖啡对我绝对有疗愈作用,尤其是在没太多人的咖啡馆。每一款拉花都是独一无二,我特别喜欢看咖啡在杯面上展现的扩张力,几近溢泻却完美地呆在杯口上。

 

              曾经研究如何拉花,也接受在没有条件下自己根本拉不了花。在极度想喝一杯美丽的咖啡驱使下,我用垫罐纸剪成心形,在咖啡上挤鲜奶油撒可可粉。咖啡给自己,红茶是外子的。看到这两杯饮料,心情变得很好,快乐是可以用双手制造的。

              外子捧着我为他做的第一杯爱心红茶有点意外。拉花咖啡我不行,筛花撒花并不难。




想试试鲜奶油可否拿来画画,是可以,但要细一些。再丑也是我喝,嘿嘿!

2 条评论:

  1. 享受那愉悦的制作过程,心情满满的甜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