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7日星期二

闲来携手喝一杯拉茶

 闲来携手喝一杯拉茶

              用过早点,我说要去海灘散步顺便在外吃午餐,另一半即刻换衣准备出。有夫如此,难怪我每天笑盈盈。若嫁给另一个人我的日子绝不会这么好过,谁能受得了我年轻时又臭又硬的脾气,没被休妻已经是奇迹。

              导航带我们抵达好几年前曾经来过的海口,只不过当时没有任何设施,这一次刮目相看。这一带为了防止海岸被侵蚀,大部分地区都以岩石建造防堤,也刻意筑造海湾缓和海浪冲击。



              这一日天气凉爽舒适,阳光都躲在云层后。我们在海口舒服地伸长腿躺在大自然的怀抱喝茶,这感觉真好,人家上班我放假。我和外子永远有说不完的话,聊了一辈子话题还是不断。由于不是周末,只有三两个游客,是放空的好去处。马来西亚真的很美,我是这么认为。

              拐到另一个隐秘的海湾,像发现新大陆觉得它很美,一种朦胧的美。我们拍了许多照,心情美到极点。放慢生活步骤,偶尔出外看蓝天白云是我一直以来最喜欢的生活方式。从以前到现在,从小到大我永远看不腻身边的景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