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星期五

方圆十里内的美食

 方圆十里内

的美食

              我很少入市区找吃,塞车、闷热、局促、昂贵。用同样的价钱我无须与人挤,不必还停车费,还可以吃到更美味多料的料理。

这是最对我胃口的餐馆,一个月要签到数次。

              我家先生除了不能吃太辣,也无缺点可挑。料理若是辣的,他的脸即刻转红,像红色版的The Incredible Hulk, 还会语无伦次。我和孩子们都是嗜辣一族,时常迁就他,偶尔忘形加辣后看他受罪,心里不忍。过一阵子,忘记了又原形毕露,放任地点特辣食物,对他我还是有愧疚感,娶了我被恶妻虐待



老幺朋友开的餐馆,大家都喜欢那味道。


越来越火红的烧烤店,市区里的人全涌来。

无意间发现的咖啡馆,用上好咖啡豆,拉花漂亮,价钱公道。

姜丝炸鱼配伊面汤。

炸得酥脆的姜丝和肥美鱼片

那么多的料,价格却很便宜,老幺说他打友情价还人情。
最靠近我家的餐馆,像我家厨房,一通电话即可吃饭。

很多植物的餐室,喜欢它的开放式座位。
我把菜单拍下来,最爱这家料理。
泰式料理永远排第一


2 条评论:

  1. 吃货就是厉害介绍,一看照片食物就是很有水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儿子说:“我妈讲好吃的一定好吃, 因为我们说好吃的她都不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