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

染蓝的夏日风情

 染蓝的夏日风情

 

    船在酒店沙滩前靠岸,大家不约而同跳入酒店泳池。女儿说泳池的水是咸的,我们每人身上带了多少盐份下池?

 

    浮潜一整天还精力充沛,畅游一番。有人在泳池恶补游泳,刚领教过不会游泳的窘境。我沉浸在泳池里看蓝天白云,摄入眼帘的是深浅不一的蓝,整个世界都是蓝色,不是忧郁的蓝,是晴朗的天蓝。心情像海岛的蓝天,身体轻盈得随时可起舞。从泳池中眺望远处的海,这不就是我时常幻想的假期吗?

 

    为了让海岛游留下美好回忆,我和女儿特地从家里带上咖啡杯,心愿尚未完成。想到这赶紧跳出泳池,回房准备咖啡去!每个人都有他想实现的梦,有人想西装笔挺提着公事包登上神山,他做到了。我只想在海边拍一系列的咖啡照,给日后的自己留下美丽的画面。

 


    女儿买了两支海盐雪糕,很好吃,只是那颜色犯了我的忌。现买现制的雪糕以海洋颜色为主,女孩有她们的梦,媳妇和女儿这几天都在吃。老妈我不说教,让她们好好享受假期。

 

    这个下午,我在小憩息岛握着一杯美丽的咖啡,蓝色染蓝了我的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