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日星期三

怀旧酒店

 怀旧酒店

 


    怡保是一个我们很少过夜的城市,来去匆匆,印象里就是很多洞穴和怡保芽菜鸡饭。我曾经在这里住过数次,都是为了休息一夜继续赶路。这里公干几次但工作在身,没有好好地探索。

    不想入市区,市区的旅店残旧,停车位有限。选了女儿挑的这一家Zone Hotel, 离开市区很远,酒店还蛮新。周日很多人退房,不会有无房的窘境。到柜台询问时很多空房任选,前一夜百多间房客满,兴盛之景可想而知。酒店附近有个休闲公园,名称熟悉,却不是印象里的那个景点。以前朋友带过我到Lang Cave, 里面有供奉神像,不可能是休闲公园。

 

    拿了门卡入房就喜欢上这带有田野风光的设计,我对旅店的要求只要干净舒服就行;反正只睡数小时,无须太奢侈。这酒店大厅主打怀旧主题,适合像我这样的人。这些人做过市场调查,消费能力强的人都是上了年纪的群体,所以到处打着怀旧牌。



    房间很舒服,就来拍几杯咖啡照,等着司机小憩醒来。多么幸福的司机,醒来就有一杯热茶侍候。Linnh式的度假方式一定要睡足,休息够,玩得尽,吃得刚刚好。我家先生是个简单之人,只要我开心他就满足。这一次无论是住宿、食物或景点我们都很享受。

 

    酒店的大厅很舒服,坐在那儿顺便看怡保景点介绍,适合没有做功课的我。以前每去一个地方一定做足功课,要看什么,要吃什么预先设定。现在什么也不找不想,去到那,住到那,吃到那,没有期待反而有惊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