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中西合并早餐

 中西合并早餐

              老二半夜起身吃掉面包,只剩两片。女儿下楼给我看空盒子,够四个人当早餐吗?赶紧调面糊、蒸香蕉,做几条香蕉蛋煎饼。早餐我无法接受甜食,用辣虾米炒蛋,以蛋煎饼和生菜包起来。怕他们吃不够再包些水饺,外加一人两颗半生熟鸡蛋,中西合并的早餐。

              外子最爱我泡的咖啡,若有一壶这样的咖啡,他即刻眉开眼笑。这几天放假,大家难得围在一起吃早餐,热烘烘的食物和咖啡,不再冷清的厨房。

              我的心很平静,问自己还缺什么?心告诉我什么也不缺,该有的都有了,想有的不一定得拥有。

7 条评论:

  1. 看到Linnh姐家的Cafe, 要什么餐就有什么餐,恨不得搬去您家隔壁当邻居,我要搭伙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来!来!来!我家隔壁还真有空屋子,主人嫌离市区远,放空。

      删除
  2. 这种多元化住家式的早餐,只属Linnh家才有。

    回复删除
  3. 热哄哄的厨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