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日星期一

了了心愿,茹素一星期

 了了心愿,茹素一星期

 

    这一阵子顺心顺意。小儿喜事完美结束,小弟隐疾有惊无险。离职前该得的都得,茹素一星期还心愿。

烤南瓜

    我被小弟吓得心惊胆跳,各种症状指向不好的病症。当他去大医院做检验时我许愿说若他无事,我茹素一星期。报告出炉了,虚惊一场,谢天谢地!小儿从过大礼到婚宴,一切顺利。之前所做的各种揣测和心理准备都没发生,圆满结束,松了一口气。离职前因技术问题被拖欠一笔出差费,通过交涉,联络上负责任又无条件帮我解决问题的年轻人。几次通电,他在很短时间内帮我拿回应得的那份,寄上我衷心的祝福与感恩之情。

 

包菜炒青龙菜

    女儿和外子与我一起吃素,没上班更方便。之前茹素期间在海边主持三天两夜的活动,用小饭锅在房里烫素面、吃白饭配西瓜,很快过去。这一次的问题是冰箱里没有素材料,我又懒得出门采购。第一二天随便煮,有什么煮什么。到了第三天撑不下去了,赶紧出门买腐竹支、马铃薯和豆腐卜。有了这些吃素就不会饿肚子。

姜丝炒冬菇

    记录七日吃的素菜肴,方便下一次吃素时参考。

参末意大利面条

咕噜冬瓜
  
斑豆冬菇汤

姜丝焖腐竹支

烤素春卷

豆腐卜炒菜心
豆瓣酱炒腐竹
 素炒饭
素椰浆饭

马铃薯沙拉餐包

斋米粉
扭扭卷豆沙包
冬瓜红枣桂圆糖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