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

简约风咖啡座

 简约风咖啡座


    据说这家咖啡座每次客满,,迟一点去要什么没什么。这一次上去看到几个工作人员闲得在闲聊,无所事事。一看到我上门,殷勤招待。很不错的设计,走简约风,一大片竹帘有点日式风味,桌椅像幼儿园课室用的。

 

    由于没有客人,只开放大空间,另一个小空间没开空调。光线充足的咖啡座把食物原本的颜色呈现出来,我眼观四方,寻找适合拍食物照的角落。点了个芒果牛角包,喜欢撒在上面的花瓣,让人看了欢愉。再点杯玫瑰拿铁,又是一个没有玫瑰花瓣的玫瑰拿铁,下一次要先问清楚。另一半喝抹茶拿铁,那绿色看了就像变脸的Incredible Hulk。他是死心眼,一旦爱上了就不轻易放弃,所以那碗Aglio Olio Seafood 是他的。之前我常点虾面,他只吃清汤,一日试过虾面,无它不欢。以前我吃海鲜Aglio Olio, 他总有一大堆理由说高胆固醇;之后听了几个医生的讲解,竟然吃起我喜欢的虾子。这个男人是十足的金牛座,固执起来比牛还可怕。

 

    如往常我会吩咐咖啡师拉漂亮些的图案,这一次真漂亮。我们坐的地方无法自然采光,反正整个咖啡座只有我们这桌,干脆拿了食物到小空间拍照去。有绿叶陪衬的食物特别漂亮,这是我一向来喜欢的风格。

 

    外子的意大利面香得让人受不了,卖相也很吸引人。我曾经看过把虾子藏在面条下面的摆设,拍照时还要劳烦我帮他把虾找出来摆在上面。这家咖啡座的食物好吃,咖啡浓郁香醇,气氛也不错。

 

进到这个空间还以为是温室,原来是厕所。

    我们还未吃完,已经有一些人走进来,气氛即刻不同

看到夕阳西下,这几天夕阳很美因为空气污染指数上升。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