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1日星期二

又一次U转喝咖啡去!

 又一次U转喝咖啡去!

 

    我家先生是个言出必行的好男人,当初就是看上他这一点,觉得这样的男人才可以托付终身。一直到今日依旧庆幸自己做了最对的选择,从没有人像他去哪里都带着我同行,两个人一起出游一起买菜。幸福婚姻不是必须有鲜花、烛光晚餐、浪漫时光,这都是偶像剧里的假象。俩夫妻安逸过日子,以自己的双手制造不花钱的浪漫就是幸福。

 

    外子说今天再去那天去不成的瀑布,怕我幸苦不必准备食物,买鸡饭带去郊外吃。我说用纸包的鸡饭看了没有食欲,带着玻璃容器去装,顺便准备一些生菜、水果、咖啡吧!

 

    车子还在车厂,借给儿子用的车拿回来要去换轮胎。天下父母都是一样的,新车都给孩子用,自己用的是最老旧的。换轮胎不费时,换了即刻去郊游。

    车子塞在车龙中动弹不得,花了整个小时多才抵达轮胎店。轮胎换好后已是中午,这么塞,瀑布再次泡汤。不如先去吃鸡饭,结果鸡饭满座,我又是那种不会为了吃排队的人,转身就走。走到对面的烧腊店,售罄,无语!转去肉骨茶店又吃闭门羹,肚子饿的我开始变一头母老虎了,外子摸清我的脾性,喂饱就没事。

 

    去冰沙店吃冰降温吧!于是到了这家新开的冰沙分店,设在一楼,就是一般店面的格局,没什么看头。总店是婚纱店,漂亮多了。

 

    他点了个 Chicken Bolognese Spaghetti, 我点Kimchi Fried Rice。看那卖相,Chicken Fingers炸几条,放些生菜就是,口出狂言说要吃这些在家都可以做!炒饭还蛮不错,几条炸虾增添美味。一杯不加糖的卡布基诺和泰式奶茶冰沙。没有观赏和拍照的心情,肚子饿扁了。

    从咖啡座走下来,我家先生瞄一眼说母老虎吃饱后情绪恢复正常了。哈哈!知妻莫若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