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3日星期四

席地而坐的咖啡座

 席地而坐的咖啡座

    离开海滩还不想回家,转去看去年去过的海湾。不知何时开了一间咖啡馆,露天座位可以席地而坐。走入咖啡馆询问,要等开斋时间才开放,那可要等上一段时间。没有咖啡喝,获准可以拍照也算不错。童心未泯的我咯咯大笑地在充气沙发坐下来,很新奇的感觉,好好玩!女王下令,待过了开斋节,这家咖啡馆我一定要来。旁边有人带了食物和席子等待在海边开斋却没人像我一样明目张胆地到处拍照,我可是得到允许的。这家双层咖啡座,登上顶楼可以看到好风景,好期待坐在这里喝咖啡。

    这里有两个海湾,咖啡座前一个,摆放席子坐着喝咖啡的构思真妙。另一个海湾是在度假村前,也有餐饮服务。这地方少人知晓,四周环境不错;只是海湾不是天然的,是为了阻止海蚀特意建造的。

    走到度假村前的海湾拍照,强烈的颜色对比就像一幅油画,让人有走入画中的错觉。喜欢这样随心所欲到处走,不只身心感到舒畅,连健康也好转。多年前我连站着也会晕眩,更遑论在石头上跳跃。现在的我瀑布去得多,能保持身体平衡,不晕眩也不会气喘。凡事都得训练,只要你肯开始,一定做得到。

 

    有个志同道合的伴侣真好,说走就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