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星期五

夏日披萨

夏日披萨 





        哇!那些颜色全放在一起的感觉令我觉得处在热热的夏日。我从小图画就不行,脑里想的是一个画面,下手却是一张不堪入目的图。即使是现在女儿画的东西都比我还好。



        自从有了数码相机后我觉得它弥补了我的遗憾,只要按一按快门就可以拍我要的画面。手提电话可以忘记带,数码相机永远带在身旁。有一回在姑姑家看《大长今》,那一片黄花海让我忘形的拿起数码相机,还以为自己在旅途中,身旁的人看到我的动作笑得捧腹。



        这个好吃的夏日披萨纯粹是灯笼椒、番茄加美奶滋做成的。上面再撒Mozarella cheese 。面包里揉进披萨香料, 替它加分。




未烤的披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