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可可面包

可可面包 




        来自波子家的面包,波子用面团包住巧克力, 我就用外子买回来的巧克力糖果。这巧克力内有butterscotch,只有在免税商店或机场才看得到,普通的超市很少见。第一次吃是在一个培训班上,当时我和一个朋友主持几个星期的课程,我负责讲解她负责文书。几天以后她先生从Langkawi 回来带了这些糖果,她带一些奖赏我(整天要讲话, 口水都干了),越吃越好吃。看我那么喜欢,隔天带了更多。把几颗给外子吃,从此以后只要他有上Langkawi, 也不忘带几包。



        谢谢波子的分享,这是个很香的食谱。这面包的最大功臣是蔚蔚,是他揉的,他妈妈我只负责秤材料和整形。




材料:



高筋面粉  250g

細砂糖  60g

可可粉  15g

鮮奶    165g

奶油    60g

速發酵母  3g



包入Daim 巧克力



做法:

1。直接后油法。

2。面团分成八份,每份包入Daim 巧克力。

3。以170 ℃ 35分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