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腐皮鸡腿

腐皮鸡腿 




        孩子们都喜欢吃鸡肉,我的脑汁挤干了也不知要煮什么。读书读到一半,一直看到那躺在冰箱里的鸡腿, 让我无法集中精神。干脆把它腌了,来个中西合璧,隔天才做打算。



        今早脑袋突然开窍,知道要如何煮。这一味对我来说是很不错。看着不吃鸡皮的外子把腐皮拨到盘边,我问他是不是不要了?他不要我就要放入嘴,哪里知道他说,“这个我要留着慢慢吃, 很好吃!” 小瓜瓜们个个笑眯眯只差没有把骨头吞进肚里。



材料:



鸡腿上部





葱、蒜碎

五香粉

Oregano



做法:

1. 鸡腿腌一夜。

2. 用少许水煮开至熟。

3. 用腐皮包鸡腿,以热油炸至皮脆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