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寿司蛋糕卷

寿司蛋糕卷 




        很久没入厨了。望着食谱脑袋一片空白,把拿出来的材料又收回原位。决定狠下心烤个蛋糕,不要被面试和考试影响我的情绪。



        做了个蛋糕卷,涂上美奶滋,放上一片紫菜、蟹柳。一圈圈层次分明的蛋糕卷让我的心情放松一些;对着正在埋头工作的外子说,“我比较正常了,能烤个蛋糕让我感觉像个人而不是机器人。”



        今天孩子们也能带妈妈亲手做的早餐上学,可怜他们已连续几天在食堂买食物。

2 条评论:

  1. 你就自责了,在我眼里你是女超人。

    如果我是你,厨房生蜘蛛网。工作回来都好累,那还有心思?

    你要面试?。。升级?换工?我先祝你一却顺利!

    回复删除
  2. 是中看不中用的女超人,外强中干,哈哈!

    什么别字?谢谢你dd。

    我这几天很反常,特别啰嗦。

    我如果可以呆在家不玩烘焙就是非常不正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