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十字餐包

十字餐包 




        上课时若做土司给孩子,我要很早起身夹馅料;就做这个,可以偷懒多睡15分钟。 一个个胖嘟嘟圆碌碌的就像我老大的面腮。一人带两个上学,早餐解决了。



        刚到家半天,明天又要出门。 外子都还没回家,同事们取笑我们是“touch and go ” 这是个简单的面包,我放了很多蔓越莓和葡萄干,面包胀得很大,暂时以这个招待到我家的朋友,待我公干回来再入厨玩个够。



        很婉转的告诉上司我很久没放假;趁孩子假期来临,要请假,请在公事上放我一马。他看着我说,“我也很久没放假!” 那是真的, 他有多久没陪妻子和孩子。我无奈地看着他说,“ 谁叫你是我们阿头!” 总之这次出差回来,天塌地陷我也关掉手机,在我家后院喝茶乘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