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星期三

榴莲馒头

榴莲馒头 





        昨晚半夜洗手揉面团,把榴莲加入面团中揉成馒头。在灯光下的馒头和原本的颜色有些出入。米黄色的馒头带着一股淡淡的榴莲香。都是那个dd 惹的祸,看她黑白无常的馒头做得那么诱人,我连睡眠也牺牲了。



        给孩子们夹乳酪片当早餐,榴莲加乳酪,哈哈!我带了两个空的去上班,泡一杯黑咖啡当茶点。在我小小的办公室,那两个榴莲馒头的香味开始弥漫,加上咖啡香,最好的香薰治疗法。没人来敲我房门,我播放着Richard Claderman 的音乐慢慢啜我的咖啡,吃榴莲馒头。

4 条评论:

  1. 请问妈妈这个是什么包谱?

    我的都不能涨到这样

    请问是什么问题?



    请问如果90分钟之后

    还是没有两倍大

    是不是可以就一直等下去?



    我想试妈妈的造型

    很美~

    回复删除
  2. 这几天做的都是我自己神枪手食谱,懒起来还真不想秤材料。如果你不是翻种的话,90分钟过后

    还没胀就有问题。可能你的酵母失效,面团揉不均匀。

    回复删除
  3. 那么请问你的神枪手包是以哪几种材料为主?

    是以没有油的包谱为主吗?

    因为好像我弄那个火龙果的

    因为你没有食谱

    我用了一个有奶粉的包谱

    只是以火龙果代替水

    感觉很不对劲



    几geli一下...

    回复删除
  4. 我只用包粉、水、糖、酵母和发粉。榴莲的用鲜奶,火龙果的用水。要看什么配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