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双色椰丝卷


双色椰丝卷



                黄色是南瓜,紫色是番薯。这个佳节假期,我的烘焙游戏规则是不用食谱。一个步骤一个步骤跟着食谱走得看心情,现在的我像匹野马不受拘束,只想享受无食谱烘焙法。
                这几天脑海里一直想起几年前做过的斑彩交错包彩画面包,当时用南瓜和紫薯做出看了很开心的色彩面包。色彩是我减压的一种方法,五彩缤纷的天然食物起着慰藉的作用,安抚我不平静的心。
           南瓜面团里的材料很简单,去掉水份,只用南瓜泥、面粉、酵母和油。不用食谱的烘焙法不留剩余的材料、让脱缰野马的性格有个自由奔腾的出口,感受烘焙的乐趣。

3 条评论:

  1. 哦奔驰的马儿
    哦乱撞的鹿儿
    我扑通扑通的偏头痛神经也在跳跃着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你暗恋我多年,如果你偷偷在角落里看我许久,你应该清楚我家没有传统正宗的菜肴、没有人家该有的烹饪规矩,在厨房我就是那么为所欲为,撞墙了再爬起来从新撞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