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5日星期五

惬意下午茶


惬意下午茶

 

              找咖啡座,绿色环境是条件之一,最好是有历史性的建筑物。食物不是重点,悠哉喝一杯拉花咖啡才是我想要的。那一刻所有的神经顿时松弛,整个人被喜悦、欣喜、欢愉、快乐的情绪弥漫。我追求的只是那一刻的悠闲、放空,别无他求。每天绷着神经,把健康搞垮后学会的就是放慢脚步,不想烦的事不去理不去听。腾出时间享受一杯咖啡,去掉负面情绪。


              行管令期间最想念的不过是一杯拉花咖啡,拉不出就弄杯与它味道相近的咖啡。Dalgona coffee咖啡因成分高,喝了昂奋,不宜多喝。做了一些变动,用泰国皇家奶茶包加上美禄和经典金咖啡,三个混合后打成浓稠酱。这一次无法打成奶霜状。把三合一酱倒入冰冷的奶中非常可口。这一杯喝了不会加速心跳却能满足味蕾。

              切一块乳酪蛋糕,啜一口冰凉饮品,坐在被绿意包围的院子中,很惬意。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有一段无须头疼的时刻,我心足矣!

材料:

2包三合一泰式皇家奶茶
1包三合一美禄
1大匙Nescafe Gold咖啡粉
3大匙热水

冰块
鲜奶

做法:

搅拌混合物,倒入冰奶中即可。

6 条评论:

  1. 我喜欢咖啡的香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能没有咖啡 。

      删除
    2. 我喜欢Linnh的文字,来Linnh的blog,已成了我的习惯。^^

      删除
    3. 谢谢丝丝,这里是不是十分宁静?也只有你,Regina 和Chenboon会留言。

      删除
    4. 给Linnh的私人短讯,
      其实我们叫做长长久久,好过昙花一现。

      删除
    5. 是的,我很珍惜这种关系关系。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