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吃饭咯!(五)

 吃饭咯!(五)

              从接种中心回家,即刻煮饭烧菜。今天吃的是打抛猪,女儿煮的。我用两令吉买的四把蕹菜,炒一碟马来风光。

              外子说打了疫苗胃口特别好,这也印证在我身上。很多网上的好意提醒如:打了疫苗不可冲凉、不可喝咖啡、不可吃刺激性的食物…………………..。为什么不可冲凉?从接种中心回来,身上、头发上可能沾满病毒,我是直接冲入厕所洗白白。咖啡为什么不能喝?我的心跳规律正常,喝了没问题。刺激性的食物在我家是家常便饭,自小吃惯,肠胃都适应了。上卫生部的网站查过,这些都是无稽之谈,你听卫生局的还是听网络专家?

              这一顿刺激味蕾的菜肴,吃得好尽兴,吃饱就想睡觉!两个星期后我若还好好地活着,那证明打完疫苗可以冲凉、喝咖啡、吃刺激的食物。记得!两个星期后要来探头我是不是还好端端。

4 条评论:

  1. 我会来看您的,不用两个星期😂忙碌的时候最久也是一个星期,周末就要上您家走走看看吃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这里快要变成世外桃源,普通人进不来!🤭😄

      删除
  2. 心里总是挂念即使没有每天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