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6日星期日

吃饭咯!(六)

 吃饭咯!(六)

              全面封锁令的第一天(1/6 – 14/6),我们也自我封锁。除非我被叫回去工作,否则这几天我都不想出去。为什么有些人打了疫苗还染疫?很简单,身体在对抗外来异物时已经处于消耗状态,再乱乱趴趴走不是雪上加霜?



              今天来个咸蛋虾米炸猪肉,这一次加入大量红萝卜和大葱才得以省肉。包菜虾米炒蛋是我家常吃的一道菜肴,不要忘了下姜片。

              这段日子三个人相依为命,每一餐每一顿茶点都一起用,封锁对我们并没多大影响。可怜远在他乡的老二,被逼留在校园完成毕业论文,偶尔会撒娇想回家。我揶揄说家里十乘十公尺的房间比不上校园宽阔,继续呆吧!

              吃饭咯!粗茶淡饭是一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