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2日星期六

中东味浓浓的咖啡馆

 中东味浓浓的咖啡馆

 

    在医院从早到下午等待医生批准媳妇出院,两老找一家咖啡馆医肚子。这家中东味浓浓的咖啡馆有很多分行,网络上普遍都给予好评。

 

    炎热的中午推开门走入感觉一阵清凉。内部设计昏暗中和了外面强烈的阳光。我和外子饿得肚子咕噜咕噜叫,不想吃面包蛋糕之类,只想来盘米饭。外子点了招牌鸡饭,以咖啡馆的装潢,那价钱很佛系。其他东西都不合我胃口,不爱肉也不要太大份,就点鸡肉炸云吞和一杯卡布奇诺。

 

    侍者捧餐上来时我瞪大眼睛,鸡饭非常大份,辛亏我没点。味道还蛮不错的鸡饭,外子都吃不完让我帮他解决一部分的饭,配着云吞一起吃。

 

    咖啡浓郁可口,给午后昏昏欲睡的我提神。放眼四周只有我们是异族,跟前几天在岛上的感觉成对比。这里是人们聚会的好场所,舒服的环境适合三朋好友相聚聊天。唯一不足的是咖啡只有一堆泡沫没有拉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