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不会被淘汰的香葱面包

 不会被淘汰的香葱面包

 

    已经上过N次的香葱面包,依然忍不住想吃。欧式面包虽然健康但我不爱那硬皮和略淡的口感,做了没人吃。有馅面包会喧宾夺主,失却面包的味道,吃得满口馅料。唯有香葱面包,除了淡淡的青葱味和微咸的味道,吃入口都是满满面粉香。



    不想再试新食谱,常用的面包食谱已让我很满意。许久没揉面团,这一次揉得尽心些,边揉边原地跑步当运动。每甩一下都用到臂力腰力,很好的运动。别惹我,我的力道足以掐死你,嘿嘿!为我妈按摩时她常说我的手很有力,我常说是揉面团练出来的。

    不煮午餐,就吃面包,晚餐在儿子家一起吃月子餐。掰两个面包送去给月嫂吃,也给儿子送一些。小孙子嘛要等一两岁才可以吃奶奶亲手做的面包。

香葱面包食谱

4 条评论:

  1. 香!看得很久没有做面包的我心痒痒……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尝试踏出第一步,乐趣无穷。

      删除
  2. 我也想做,奈何分身乏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