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

室内人看室外世界

 室内人看室外世界

 

    我是个可以不入市区就尽量不入的人,怕长长的车龙、怕乌烟瘴气、怕人群。可以上网解决的事都不是问题,问题是现在还有些政府部门非你亲身驾临,然后可以告诉你两个星期以后再来!为什么线上询问时没说清楚?

    白走一趟后的确很想提高声量。大声抗议只能消一时之气,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上了年纪后不再毛燥燥,除非抗议有效否则作罢!我不会发飙但会写信投诉,虽然知道自己在做徒劳无功的事。多次投诉都被视而不见,要不就是从一个部门推到另一个部门,部门与部门之间完全没有沟通。

    走入咖啡座,让冷气冷却冒火的头顶。点了食物找不到钱包,飙了一身冷汗,幸亏有架活动提款机。即刻打电话回家叫女儿找钱包,这种现象很少发生。女儿很快拍照传送过来,说妈妈把钱包塞入另一个手提袋。心头大石放下来,才能安心享受我的咖啡时光。

 

    闹市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坐在室内看室外的世界,仿佛已抽身而出,不属于这里。这家开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咖啡座正在挣扎生存,第一次踏入却感觉它已步入黄昏。坐了好一阵子都没有其他食客,还是午餐时间呢!

 

    无法接受西餐的我只敢点Aglio Olio,至少没有让我反胃的酱汁。外子点了烤鸡沙律,两人包了整间咖啡座。比起外面的炽热,咖啡座实在太舒服,我们俩就当约会享受二人世界。

 

    喜欢那杯拉花咖啡,喝的不单是咖啡,还有恬静美好时光(忘了之前还想骂人)。

4 条评论:

  1. 咖啡拉花有水准,就是食物卖相麻麻。
    我最怕要去政府部门办事,我是快手快脚做事的人,看到对方姐手姐脚处理会不知不觉心中冒一把怒火。

    回复删除
    回复
    1. 每次咖啡上桌,首先也爱细细欣赏当天的拉花。
      哈哈,我也怕慢吞吞,会吐血。

      删除
    2. 拉花咖啡会让我很开心,我i从来没搅拌, 喜欢喝到图案贴在杯底。

      删除
  2. 所以我不喜欢去政府部门办事, 孩子大了都是他们代劳,非必要不会走一趟。有时听到她们边工作边聊家常很不专业。我这种不喜欢慢吞吞操作方式的人少去为妙免得爆血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