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5分钟麦片包

5分钟麦片包






        这就是我说的另一版本的5分钟面包。面包烤好已是凌晨,我本想把它涂上些什么给孩子带上学,最后作罢。看到那个组织,触摸到那质感,家里上下没人会有兴趣。这面团玩玩就好,真要当面包吃还真的吃不惯。



        这样一个面包我倒不舍得喂垃圾桶,只能告诉你这面包已经清货了,老大刚刚还哭丧着脸对我说,:“妈妈,舅舅把我的面包全吃光了,我只吃到一小片。”你想知道我把它变成什么?留个关子,明天再来吧!

3 条评论:

  1. 5分鐘真的好! 既快捷,孩子又喜歡! 多好!!

    回复删除
  2. linnh姐,



    真希望答案快快揭曉,今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我等著你的“開蠱”,哈哈!

    回复删除
  3. 真想知道你把面包弄成什么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