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妈妈的ASAM PEDAS鱼

妈妈的ASAM PEDAS鱼






        电脑里有很多照片没时间上传,就先上一道妈妈煮的Asam Pedas。妈妈煮这道菜煮得很鲜艳,我喜欢那颜色。新鲜的鱼和BUNGA KANTAN都是三姨给的,妈妈和她妹妹们姐妹情深,来往得很密,所以我们家常有人送东西来。

        这道香、辣、酸集一身的鱼是妈妈拿手杰作,就因为她煮得好,所以我从来不煮。世上只有妈妈好,要吃的时候只要喊一声,“妈!我要。。。。”食物就会出现在餐桌上。妈妈对她的作品似乎很满意,打电话要我快点替她的鱼拍照,我没到之前小弟要吃也不批准。妈妈有时候也很孩子气,喜欢看她的食物亮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