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两条矛盾的鱼餐包

两条矛盾的鱼餐包


游向相反方向的矛盾鱼


一个是我的,一个是阿鱼的.





鱼啊鱼,你可有游进来看同伴?
        这面包是我的星座,做这面包时脑袋想着阿鱼,看看她会不会游进来看。



        这面包是以乳酪和紫番薯交替与面团重叠。炎热的午后,两条矛盾的鱼餐包带着我进入深邃的海洋,去暑消热,心情变得很凉爽。



        阿鱼,来,一起享用这下午茶。

6 条评论:

  1. 姐姐, 我也是双鱼座的哦!!

    所以我也可以吃这面包咯!!



    云霓

    回复删除
  2. 我....自投罗网了...

    -.-'



    神秘浪漫的紫色.... 我喜欢.



    ^*^ ^*^ << 鱼腥口味的飞吻两个~



    ^^

    回复删除
  3. 服~服~服了你...





    真的是厨房里的顽童

    回复删除
  4. 说!快说!

    鸡.鱼.连鸟都出场了....还有什么?.....

    回复删除
  5. linnh姐,



    浪漫的紫色是我的最愛,本來不愛魚的我,這次愛上了這紫魚兒,



    推。

    回复删除
  6. 说到老顽童就会让人联想到武功高强的周伯通!!

    说到厨房顽童肯定没人敢跟你争了, 呵呵!!

    姐, 这面包看来真像个番薯乳酪汉堡...



    祝 周末愉快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