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面包家族

面包家族






        今天天气很好,面包家族出游了。面包爸爸与面包妈妈带着面包姐姐、面包哥哥和面包弟弟在草地上野餐。爱美的面包姐姐头上系着红色的彩带,面包兄弟俩象往日般不停地拌嘴。面包爸爸望着面包妈妈笑说,“不吵不闹就不是面包家族。”





后记:

        
本来要点上眼睛和嘴巴,结上领结,怕画蛇添足,作罢!我一直想要在那草地上和一家人野餐,可是热情的马来西亚气候不允许,只能先让面包家族帮我完成心愿。谢谢HIPPOMUM的点子(那面包棒棒糖),让我想到不必容器就可把面包放在草地上的方法。

7 条评论:

  1. linnh姐,



    我第一個購票進場了,感覺像在看兒童話劇,有比皮影戲好看哦!

    回复删除
  2. linnh 真搞怪。

    回复删除
  3. 面包家族太可愛了吧 ??



    linnh, 謝謝你貼心喔!!! 我很好啦thx~

    上星期已拍攝完成了, 手稿改了又改, 覺得寫的不滿意, 都是前天完成了給編輯跟進, 待之後有一次"校對"就完成了~

    他們說會在7月中出版. 這星期英國的姑奶回來了,是看奶奶最後一面, 因醫生說她可能過不到夏天.. 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 我不敢在網上說家事, 所以

    更加不知打甚麼上blog好呢, 如果一直都這樣我blog可以倒閉了.

    回复删除
  4. 好喜欢到你家,总是让人有惊喜,满满爱满满欢乐,看了有点冲动要学做蛋糕。。。

    回复删除
  5. 啊哟~老太婆有接班人罗!也~~干杯。

    回复删除
  6. linnh



    我感觉到您一家人很真温馨很开心 。

    回复删除
  7. 好溫馨的家族麵包 ^^~

    女生的還有綁上ribbon, 太可愛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