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奇异果冷冻乳酪蛋糕

奇异果冷冻乳酪蛋糕



        我家的雪糕是这类蛋糕,一吃完就做新口味,每一次用不同手法。这一次用了金黄色的奇异果,一半搅拦,一半切丁。除了奶油乳酪还用了酸奶油和奇异果口味的酸奶,吃了眼睛一亮,酸得让人兴奋。女儿稍微算一下说原料本钱不便宜,妈妈为什么一做再做?妈妈趁机洗脑,不让他们吃外面含色素及一大堆添加素的零食不是舍不得花钱,是为他们好。

        这‘蛋糕’真好吃,好吃得每个人都要求再做。其实这么一个小蛋糕,我们一人只分得一片,一星期吃一片所以到现在还想吃。

1 条评论:

  1. Linnh姐,为什么迟到的生日蛋糕不给留言的?

    我想说它看起来松松软软的,好像戚风呢!! 可以给我recipe吗?

    我好羡慕你的孩子们呢。。。 常常能有可口又漂亮的点心蛋糕和食物。 我家妈妈

    当然也烧得一手好菜,但她从来没烤过蛋糕。

    啊,还有,cream cheese 到底生怎么样子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