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柴鱼香葱面包

柴鱼香葱面包






        N次的香葱面包,看官看腻了,我们家还没吃厌。女儿说我这次用的香葱份量好象不必钱买的。哈哈!就是好象不必买。此话怎么说?



        带妈妈去霸市买菜,你知道我用61仙买了什么吗?一包黄面、三把手臂那么粗的青葱、一把韭菜、一大把菜心。我和妈发挥贪小便宜的本色,一把葱都用不完,买了三大把。最可笑的是买了10仙的面还不自知,隔天炒面时才发现。如果不是冰箱挤不下,我妈可能把所有的菜都扫光。妈妈很开心,隔天还跟三姨再去一趟,结果那11仙的菜心变成RM2.99。10仙一把的葱也被人扫光了。



        回到家看到那么多葱那用得完?炒面、煮鸡都没用到多少。只好大手笔地拿一大把切粒做成柴鱼香葱面包。

2 条评论:

  1. Linnh~我來吃麵包咯~~

    我很喜歡青蔥,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喜歡這味兒,但是我覺得沒有青蔥,粥品就會失色,麵食也沒有光彩呢。

    回复删除
  2. lady is like this, when there is a special offer will

    buy a lot & keep it, will not think whether use it

    or not, some time may forget & let it

    spoit/overdue. my wife some time also hv this

    habbi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