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孩子们的心意

孩子们的心意




        老二今天一睁开眼就说,“妈,我没给你准备什么礼物,连卡也没画。”我根本不期望什么礼物,只要不让我顶心顶肺,天天都是母亲节。他过后下楼帮我洗所有的用具、拖地。口中说得响,“妈,今天你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真的吗?” “真的。”“早上就真的,到了下午忘了母亲节,叫也叫不动。”“嘿嘿!”果然任使任用,多了个廉价工人。

        虽然跟孩子说不要买东西给妈妈,画张卡片就好。女儿听后说,“那今年我就不送礼物给妈妈。”可是女儿毕竟是女儿,还是偷偷给我买了个电话套。小儿就使出他的乱来本色,自以为很得意的呈现了一副抽象卡。

        母亲节!我今天说真的没啥心情庆祝,孩子们也很谅解,知道妈妈今天没有欢庆佳节的心。我只希望我的妈妈身体健康,身心愉快,也祝福天下的妈妈有个快乐的母亲节。

1 条评论:

  1. 我偷學了你的吐司捲

    會稍作改良

    因為成本關係

    本來也想做手捲之類的



    我們還會搓湯圓呢



    謝謝你的關心



    藉由你的網誌

    讓我更了解美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

    自己的創意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火花

    但我真的太忙了

    身體也不是很好

    所以我還是欣賞就好





    ^~^安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