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惹味炒面

惹味炒面






        外子说他要吃炒面,问他要什么口味的炒面?他说要好吃的。好吃的定义很主观,我的好吃未必是你的好吃。



        就以我的好吃做标准,炒又湿又辣的面,放了一大袋豆芽。叫老幺试味,他尝了一口后说,“妈!不够辣,我们要非常辣的。”“那你哥哥怎么吃?他包哭的。”“先把他的舀起来,然后我们再放多多辣椒下去炒。”正合我意,偶尔辣死人不必偿命吧?

6 条评论:

  1. 单看照片很难想象炒面有多辣,

    不过料好多哦!!

    姐姐, 我不客气自己来咯!!



    云霓

    回复删除
  2. 好悶呀! 荒腔走板的吡叻州....





    來你家辣一辣...心情好很多

    回复删除
  3. Linnh,沒想到你家的那個小朋友很厲害吃辣呢~~

    而且你的炒麵好多料.....一定很棒!

    回复删除
  4. 我真同情你家老二。。。

    话说那天老公很体贴的一早从马来西亚馆(MALAYSIAN HALL该怎么翻译?)打包了NASI LEMAK,背在身上一整

    天千里迢迢带回来。(我非常感动。)那个NASI LEMAK好辣好辣,我只吃了一口,就灌了一大杯水,但又贪吃,

    非吃不可,只好配葡萄吃!一口饭一粒葡萄,葡萄的甜中和了辣。(我是不是很聪明呢?) (^_^)

    回复删除
  5. Linnh

    你有baby了嗎? 那要好好保重哦!

    回复删除
  6. Linnh

    前幾年是因為我老公生活還不穩定,所以不敢有孩子...這次做生意也元氣

    大傷, 損失了很多錢, 英国的移民政策又改, 目前我是用旅游签证来英

    国,今年的九月回去才能做dependent visa, 所以觉還不是很適合生孩子。



    不过這次再顺利回來倫敦生活, 而我老公能在經濟這麼差的情況下找到滿

    意的工作, 我已經很感恩了! 我也希望今年年尾或是明年能生個孩子, 總

    覺的一個家庭不可缺少孩子, 而我很喜歡小孩...



    谢谢Linnh的关心。。。我如果有了。。第一个通知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