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

两小时出炉的烧肉

 两小时出炉的烧肉

              看到网友 Jenny分享这个无需汆烫表皮、不必收上几天的烧肉,我心动了。简单、迅速、脆皮,颠翻了传统比较复杂的做法。食谱来自《表弟好煮意》,有视频看。我这人最懒得看烹饪视频,没什么耐性,这一次耐着性子看完。

              放工回家买了一条三层肉,廋廋长长,没有选择。退冰后跟着食谱走,没有气压锅,就用烤箱。通常做烧肉我都得收上数天直至表皮水份蒸发,针孔嘛少说也要扎上两千下以上,疯起来甚至四到五千下。虽然每一次皮都是脆卜卜,但得等数天才有得吃。这个食谱前后两个小时左右就可吃到多汁脆皮烧肉。

              食谱是直接从人家视频拿过来,有兴趣的朋友大家齐齐来烧肉!谢谢表弟(不是我表弟,我也没占人家便宜。)花时间研究与分享,我拾人牙慧,捡了便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