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星期日

偷闲下午茶

偷闲下午茶



                           原本的周末悠闲早餐因为外子有工作而取消。煮了一碗面,他匆匆吃了又投入工作,饭桌上也没多加交流。多年来相处,知彼知己,不打扰正在思索中的他。用过早点他在饭桌工作,我做了饼干、蛋糕、酥塔和面包,相互陪伴却互不干扰。结婚多年,磨合后的生活方式多了一份体谅与宽容。在他忙碌时适时递上一杯咖啡,我没空下厨时他去外面买外卖。




        摆好食物后,自得其乐地拍照。一桌可爱的食物让我想起爱丽丝梦游仙境,没有早餐就以下午茶取代。请外子拨出一点时间赴我的爱丽丝下午茶,他走出院子,眼前一亮,放松地享用茶点。年纪越大,越活出自我,年轻时想做的慢慢实现,我爱我的生活。



        咸咸的马铃薯塔、酸甜的蓝莓蛋糕和美丽的鲜花饼干载着我小时美丽的童话梦。伸长双腿,啜一口红茶,品尝糕点。活着真好!别抱怨生活,给生活注入一些快乐的元素,你就会很开心。



享受生活!Enjoy Life!

4 条评论:

  1. 家庭式的下午茶,我会觉得更自在,更温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还有不必点既贵又不合胃口的食物。

      删除
  2. 确实自在又逍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时候想要的原来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做出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