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我的梦

 我的生活我的梦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宅女,几个月的行动管制令连家门也没踏出一步,天天在家边玩边上班。自小就非常自律的我在烹饪和烘焙上却不按牌理出牌,享受随心所欲,天马行空的烹饪法。这种平衡法,让绷紧的神经适时松弛。



用辣木豆荚和丝瓜煮一顿咖喱

              我很注重私人时间因为时间永远不够用,所以我不会去串门子。我只和一些亲近的老同学聚会,职场上所谓的家庭日,数十年来一次也没参加。懒得应酬无谓的人,尤其抱着目的接近你的人。我很慢热,细水长流的交情最让人舒畅。

              年轻时有很多梦,有些实现了,有些永远只是个梦。常跟外子说这一生多姿多彩,过得很精彩,若要调换人生,我还不肯呢!喜欢花草和广阔无边的景色,每一次在大自然下用餐,心情特别好。我家面积不大,能力有限,无法拥有梦想中的大花园。为了圆自己的梦,把那片小得可怜的土地种满花草,有时间就坐在那儿喝咖啡用茶点。



我喜欢花花草草,有他们陪我吃饭,饭特别好吃。

粗茶淡饭是我想过的生活

              这片小小的绿地变成我天然的摄影棚,把食物摆在哪儿拍几张照都会拍出好心情。我的生活我的梦,喝杯咖啡,吃顿饭,把画面用相机捕捉下来。这样的生活让自己好满意。

简单的一顿饭,我也要把它吃得如在度假。

4 条评论:

  1. 除了上班,我也爱在家的日子。。有时坐着发呆也很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很容易满足,这样也很开心 最好天天不必出门。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