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马铃薯控小食

 马铃薯控小食

              女儿回来,妈妈当然要宠宠她。榨汁喝的马铃薯还有半袋,我把它全蒸熟。对着马铃薯这东西,除了喝其汁,还真不得我心。家里大小都爱马铃薯,唯有我跟它擦不出火花。

              看着马铃薯泥,不知道要做什么,随手抓一把撒入盐、Oregano和面粉揉成软团。剩余的加入乳酪、牛油、粗胡椒煮成马铃薯泥。擀开面皮,铺上马铃薯泥,放些小番茄、大葱、九层塔和Oregano再卷好。


              在马铃薯卷上面切几刀,好让馅能透气。撒大量的Cheddar cheese,放入烤箱烤至金黄色。可以看到马铃薯泥溢出来,满室香料味。

              我看到有个马铃薯控霸住整个盘子,不情不愿地分给她老爸吃,眼神依依不舍。我不去抢,只吃一口,这一口吃了双眼发亮,真的不是普通好吃!刚出炉的马铃薯卷包着流动的马铃薯泥,咸香可口,是一道吃不腻的小食。我问女儿好吃吗?她像小时候拼命点头说很好吃。这东西要叫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天马行空的烹饪就是能给人带来惊喜。

2 条评论:

  1. 可以想象有多可口美味^^
    我也要试试~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儿子会喜欢。我还要做,好好吃。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