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星期六

办公室便当

 办公室便当

              好几年前开始带便当上班就不曾停止,省时省事,还有时间小憩。虽然每一天都不愿意起早准备,却也坚持了好多年。

              简单饱肚的便当,做起记录还蛮壮观。我就是有股傻劲,不做则已,一做就停不了。想吃什么煮什么,无须吃不想吃的。凌晨张开眼睛准备便当、往返上班,一天十二小时就过去了。晚上临睡前要把隔天的材料准备好才入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就是上班族的生活。







              很多事情还没开始做觉得很麻烦,习惯后就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提着便当上班的日子自验出胆固醇过高开始,之后情况改善,药剂分量减少,这都归功于便当。我还是吃喜欢的食物,自律但不自虐。没有严格戒口,什么都吃,吃得有节制。若要天天吃燕麦,我会患上厌食症。


4 条评论:

  1. Linnh的便当多姿多彩~

    回复删除
    回复
    1. 随便煮随便吃,只要不必出去吃就好。我午休时间要小憩。

      删除
  2. Linnh 姐的便当好丰富啊,还有鱼和汤.您的饭是怎样带去公司的呢?还有香蕉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你看到的那些锅和容器。饭放在保温容器内。我要吃两餐的。鱼在锅里蒸了直接连锅带。我带菜篮上班,四平八稳。坚持了那么多年,人家也见怪不怪。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