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马铃薯苹果汁

 马铃薯苹果汁

              青苹果加马铃薯搅汁是我那段日子拌泪喝的饮品,事情过去后对这饮品有了某种程度的喜爱与感激。或许我比较幸运,在绝望中抓住一线希望,无奈的尝试竟然让我从手术刀下逃过一劫。

              跟我有一样情况的朋友吃了一次就说身体感觉虚寒,表妹说难以下咽,入不了口。回看当时的我,不舍得幼小的孩子,放不下年迈的父母,更无法割舍枕边人。天天以泪洗面,无论什么时候一想到孩子眼泪就像断线般一串串掉下来。

              阿姨带来这民间偏方说不妨一试。我不想坐以待毙,也觉得这些果汁吃不死人,每天起早搅汁喝。入院准备动手术时几个医生轮流检查,一个比一个高级,最后什么也没做,放我出院。想到这些奇遇,我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好久没喝的饮品,特别买一些青苹果和马铃薯搅来喝,舌尖一触到那味道,当日种种伤心记忆涌上心头。平淡是福,当你几乎失去一切却重新拥有,你就会懂得珍惜身边的一草一木。

     如果你觉得茫然,可以给我留言,并指定不要显示留言。有时候独自承担是一种压力,说出来反而得到宣泄。

一头雾水的朋友,看这个吧:

但愿我有机会看孩子成家立业

乳癌疑云

日出

奇迹、感恩

劫后余生感言

12 条评论:

  1. 过去了就好,抱一个。
    找一天也要尝试喝一次,之前有喝青平果加芹菜搅果汁。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有经历过的才能体会重生的珍贵。
      谢谢你的抱抱,善意的言语让人心安舒服。
      这个间接治愈我的胃疼。

      删除
  2. 这种果汁的功用是什么?

    回复删除
    回复
    1. https://linnh2013sep.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8.html?m=1
      你去看这篇吧!

      删除
    2. Lee Ling, 你有同样的情况吗?

      删除
  3. 感恩上天有眼,想必你也是做了很多善事的有福之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c喜多米。
      可能前世修来的福报,所以今世不敢挥霍福报。

      删除
  4. 我才踏出社会工作时,有位同事和我说【家里一人生病, 全家哭】。。我现在知道只有自己经历过, 才能感受到那种无法言喻的心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一人生病全家哭。那时什么都不要只想好好活下去。所以我珍惜活着的每一天。活着就是天大的恩赐。

      删除
  5. 无法想象Linnh当时是多么那难过。。。但总算走过来了。一直以来 你
    Linnh的文章都带着正能量,也谢谢Linnhd的文笔陪伴,隔空的我时时都在这儿。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的,难过了几天,马上爬起来上网找可以救自己的方法。我的另一半也做着同样的事。
      遇上这种事最重要不能慌,不要道听途说,要沉淀。
      沉淀过后慢慢思考。
      我相信医生但不至于坐着什么也不做。
      谢谢你常来陪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