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7日星期五

三人的午餐与茶点

 三人的午餐与茶点

 

    三人到另一个市镇处理事务,顺便再进入森林里用餐。这个开放式的露天餐厅最得我心,特地带女儿来。来了多次依然喜欢那环境,绿意怏然,在这样的环境用餐心情特别好。

 

    点了海鲜Tomyam 汤,海鲜沙律、芒果沙律、煎蛋和黄姜炸鸡。食物味道比之前吃的逊色,沙律里的糖下多了,其他的都不错,反映给侍者请他转达厨师。四周的绿植是最美的装饰,我的确对花草树木有特别的情怀,看了特别欢喜。

    来了一队电话公司的职员在这里举行团建,三大民族都有,用餐时大家融洽混合地坐在一起。少了一些博上位的政棍,马来西亚会安宁些。他们边吃边拍照,有些从外地来,大家异口同声说这里真美。我和外子会心一笑,我们在这里度过难忘的结婚周年纪念日,他还说选一天再来。


    吃一顿饭回到家已是夜晚,肚子饱却想喝一杯拉花咖啡。走入咖啡座请小姐姐给我拉一杯美美的咖啡,她也很幽默,捧上来时问我美吗?真没想到挨过了那段一根蜡烛两头烧的日子,现在可以随时悠闲地喝咖啡,笑看人生。

 

    这里的Kek  Batik 最好吃,几乎每一次来都点,还有croffle,这个不甜的西点我们都爱。小小不起眼的咖啡座是我来得最多次的,就是喜欢她家的咖啡和甜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