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8日星期日

紫花朝阳串成美丽的晨运

 紫花朝阳串成美丽的晨运

 

    只有周末才去的海边晨运,附近的松林小径已摸熟,常见面的熟客成了点头之交。步入九月的第一日乌云满天,喜欢晨运看日出的人会说晨运是主要,日出是次要。我不想昧着良心说话,我要看美丽的日出,我是以日出利诱自己去晨运,以紫花吸引自己走得更远。

    这一天跟前一天一样,黑云满布的天空开了一个小细缝,外子说我们很幸运,这样都看得到。当然!上天喜欢乖孩子(在老天面前我当然只是个孩子),每次看完大自然变化都会向天道谢,谢祂让我们有个快乐的经验,不把一切视为理所当然。


    沙滩上有不少人,我有些许不自在,不习惯被人看着我们坐在那儿喝咖啡。赶紧收拾东西,步入无人松林小径晨运去。游客通常只在海滩野餐,走那么远的路可不是他们喜欢的活动。如穴居人的我一走到湖畔摆脱一众游客才感觉舒畅自在,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只有电单车骑士和骑马的人才会进入。

 

    天很美,一缕缕薄云像棉花飘在天空。这么美的天怎能不多拍几张浪漫的花照?

                            晨运后去吃咖喱面,那个从小看我长大又对我很好的远亲阿姨,人家加蛤只给一汤匙,她给了我们半碗血蛤。每一口配两三颗蛤,吃到最后一口还没吃完。这是第一次吃蛤吃得那么奢侈,有这层关系真好。



2 条评论:

  1. 哇,linnh姐这系列好像蜜月旅行的照片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