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星期四

水晶甜品

水晶甜品





        忽然很想吃这一道甜品。看似很简单但若搭配得好, 味道调得对,就是一道很可口的餐后甜品。外子吃了一杯笑眯眯地说,“这个怎样做,那么好吃?”贪吃的老二更是搜索冰箱,不相信我只做一人一份。

        我小时候对西米露不是很喜欢。就是在餐馆里吃了这一味而改观。还有另一个糕点也是用西米露制做的。我的中学同学——梅靠之维生的一个糕点。她索性连金融公司的职位也辞掉专心卖她的西米露包。我告诉她有一天我也辞职不干,在她对面开个小摊子跟她打对台。她妈妈是靠卖糕起家,姐姐卖烧卖。做糕的秘诀经过有经验的人点一点,我们就会开窍。我有时问她关于糕点问题,她都毫不吝啬的指点。难得的是这么久以来我们依然保持良好的关系。



材料:



西米露

椰糖

鲜椰浆

1 条评论:

  1. 要是她由于商业机密的关系不能和你分享,你们的关系是否还能保持?

    我读了你这篇,感觉好像是‘有话告诉我’。。嘿嘿。

    那天又有他人暗示向我要,无论如何。。我要有原则,不能失信!

    回复删除